蕃薯伯楊記家傳地瓜酥專賣店

熱賣商品

招牌地瓜酥

精選(台農57號)地瓜,片片的金陽光色澤地瓜酥,酥脆的口感在口中綻放,淋上手工精心熬煮出的糖香在口中達致完美平衡,與三五好友一同享用,幸福的時光,每一口都吃的到用心,經典推薦。

傳香芋頭酥

精選上等芋頭,濃濃的芋頭香,淋上一層獨家糖香蜜汁,讓您一片接一片,幸福的滋味、滿足的口感,三五好友齊聚配壺好茶,幸福喔!

古早味地瓜蜜

純手工精製的地瓜蜜,除了保留地瓜的原味,更多了一份彈性的Q度,吃過的人讓您對地瓜蜜一定很甜的觀念來改觀,而且吃了還想再品嚐。嚐鮮賞味期限7天,夏天冷藏過更好吃哦!

感謝 台灣呷透透 節目播出 超人氣地瓜酥

蕃薯伯楊記家傳地瓜酥專賣店

關於蕃薯伯

精選雲嘉平原地瓜和天然的蔗糖特砂,加上後山大自然潔淨的山泉水,更以家父蕃薯伯【楊振發老先生】累積多年傳統手工技藝,提煉出「獨特糖香」的口味,奠下楊記家傳地瓜酥的口碑,在台東市無人不知無人不曉,今由長子【楊德盛】在台東市傳廣路178號總店開店立業。

  • 傳廣路本店和另一家地瓜酥是兄弟關係。

    本店是大哥經營的,另一家是三弟經營的,不同老闆為各自獨立經營的。

  • 產品作法各自獨立作業,口感由客戶自行肯定,行銷也有各自的方式與客源。

  • 本店以宅配為優先,目前將生產部門與店面結合在一 起,以隨時供應客戶。

    訂貨的貨量,絕不讓客戶久候,這是本店的特色。